我 要大聲說   "搞什麼鬼"

一大推東西 轉阿轉 卻轉不出個所以然

在轉下去 我要吐拉  吐的一地都是拉

最近有很大的 低氣壓來臨 籠罩我整個房間

房間因此  暗到不行 

最近一直  在想 同一個問題 該不該這樣做呢

整個很猶豫  

我還有半年的時間  就這半年  給我好好想清楚 是要這樣做

還是 繼續這樣的日子  

就給自己半年考慮   好好想想  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已經20歲了  可以為自己的選擇 負責了

雖然很難  雖然 我還是很想每天都當自己 還是16歲 或更小

可以每天和爸媽撒嬌  不用東買西買  可以整天待在房間聽音樂

我想要這樣的生活 一輩子 就這樣  我就很滿足了 

最後一次提醒自己  就半年 不多不少 就半年 

好好想想吧.......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