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離2007年只剩下兩天
所以我告訴自己
要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情

今天放學等香香等了一個小時
最後她還是沒出現
因為大餅要去看她可愛的臉 所以我就拜託圓圓幫我等香香了
感謝你ㄛ 可愛圓

陪大餅去新店看臉 因為心情很好 所以我一路上都在耍白
因為我肚子有點小餓 所以就和大餅去逛景美夜市
雖然有點小 又有點復古 人也有點少 但東西很好吃就是了
大餅推薦的10元燒烤 好吃
我選的40元臭豆腐 難吃
百萬大猜謎 真的很困難
可愛比一比 真的有點瞎
彩虹XX 真的很好玩
反正今天 就是有個好心情

今天我耍白 耍到大餅 笑到跌坐在景美MRT的門口
這個有丟臉到 誰叫她要一直拉我的帽子 把我當馬 人家是馬面嘛...
自然就會 哈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有個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