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tako 讓老仔煩惱..

怪1~ 喜歡故意用我弟
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喜歡

怪2~ 會傻笑
只要想到有趣的事 會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偷笑

怪3~ 睡覺要抱布
我睡覺時 一定要抱我的布巾 才能睡

怪4~會發怪聲
不知為什麼 無聊會發怪聲

怪5~ 愛欺負我媽
因為她太單純 忍不住想整她


我要給的五人:

我弟...就是喜歡欺負你
殷如...你和我太好了 要一起享用
國中同學....誰叫你認識我
呆呆....新朋友 要好好照顧一下
維均....因為你和我都愛兄弟ㄚ

大家抱歉 一起玩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