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不怕風雨的
照樣到福隆報到
很可悲的是 不能下水

一大早大家約在台北車站
而且我們還在台北車站 幫我們可愛的小姐慶生
我想這是最特別的慶生法吧...

我們搭上10:14的火車
前往福隆 一路上都站著 很累 也很無聊
可是我們就在火車上玩起了 瘋狂黑白猜 海帶拳 啞巴拳
阿珊是 黑白王 小步是 海帶王 阿潘是 啞巴王
我們就這樣一路玩到福隆

到了那李 一句話 真的好熱 還好我們沒取消
因為不能下水 所以都在玩沙 和照相
後來我還去買排球 可是大家都有點累
所以只有我和壯兒在玩

到了下午3:00音樂季開始預演
我們就跑過去聽ㄌㄚ..
真的很讚 很棒
可是正式開始是在下午5:30
太晚ㄌ 所以我們就先聽預演ㄌ...

在回去的路上 只剩我 游 潘 壯
其他人都提前先走ㄌ
一路上 都有很好笑ㄉ事發生

網志ㄉ標題 只有我們知道是啥意思
反正那是一個笑話 你懂ㄅ...

明年一定還要去
我愛音樂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