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一年也快要過去一半了。

離50的目標還好遠,是不是有達不成了。

 

這幾天做了些對我來說算很重大的決定。

或許早該這樣過日子了。

我卻遲遲不想。

 

可能真的就是我太傻。

我把所有都想的太完美。

完美到連自己都騙了自己。

 

四年前胖嘟嘟的我,

是的,對於很多都無所謂

快樂過每一天。

完全不會去想那些煩心的事。

開始瘦身運動後,真的開心的到完美的體態

但是我把開心用不見了。

當然我自己知道不能怪給瘦身。

是自己不懂事,是自己把自己用不見。

 

上星期聊了很多,不放下改變些什麼,

我只會繼續這樣不開心。

 

所以,不管這樣做對不對。

都繼續吧!

 

腰傷、手環、所有的一切,

都在這樣剛剛好的時間出現。

在不跟著這樣的蹟象走。

我看在給我個一年,我還是這個死樣子吧!

 

腰傷好後,照自己的步調,照自己的菜單。

慢慢的,紮實的,往50邁進,往我的11字肌邁進:)

 

認真的,這次真的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