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全變成無敵運動咖!

瘋狂的連上兩日有氧,反而有身心舒適的感覺。

每一拳都把煩惱通通打掉!

開心的開始吧!

 

接下來有好多其他計畫要去實行,等這期有氧結束

要開始在上些別的課程,然後去我想去的高雄。

努力在年底變成五字頭小妹妹!

還有還有平日下班乖乖回家,吃營養餐。

沒有上課就努力慢跑+NTC。

想想,就是變成以前的自己而已!

要多點笑容,要笑!

太多煩心事,臉會變苦的。

 

前陣子小南偶像和我分享一段話:

「要學習

靈魂柔軟點
遇到斷線的事情 要記得 深呼吸 深呼吸

遇到煩心的事情 睡一覺 甚麼東西都忘光光


遇人不淑的時候
簡單
把那個人畫在泛泛之交的的圈圈裡
(之後 他能擁有的 只剩簡單的笑容)


更認真去尋找
存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確幸
然後因為
發現了 而開心的笑


然後繼續 做 自己會覺得開心的事情
然後繼續當
yes man


享受著 每天生活必需面對的課題


慢慢的
我已經變成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已經變成一個很容易開心的人
我已經變成一個很容易幸福的人


雖然還是有叛逆魂


所有的在身邊的人事物
存在總有他其中的意義
— 覺得很美好。」

 

我要像小小南學習,睜大眼認真看看這世界!

我覺得該怎麼過的就那樣過吧!

 

今日心情,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