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希望包圍的小鳥  

 


開始重心紀錄自己。

真的發現太多不愉快了。

在堆積下去,可能死的會先是我吧!

所以,都紀錄下來,不然不吐,真的會死....


最近發現,和沒有話題可聊的人,何必在去多聊!

他不說話,我也沒必要多說吧。

被當回答機器不好受,我何必承受!

在不為自己活,或許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過了。


這次真的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去減肥!

不過是用很隨興開心的態度,來迎接這次的目標。

目前已經恢復到前些日子的體重了,已經掉了2KG!

為了未來可愛的你,我要努力瘦到美美,在別的方面才.....哈哈。


注意力不集中,一直是最近很糟糕的事。

上班一直在慌神,不然就會忽然放空!

真的亂可怕一把的!

拋棄了那些不快樂的人事物,有多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看的韓劇、美劇、電影都慢慢追上了。

其實,是開心的!

現在這裡開始紀錄自己心情,可能在不久的以後會增加另一個人的心情。

我要努力,掰掰昨天那沒用的我!

新的自己此刻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